3月27日,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重庆市涪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忠一行。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涛新材料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周勇,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世斌参加座谈。张文琪对涪陵区委、区政府给予陕煤集团在渝项目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陕煤集团&重庆市涪陵区领导会见 提及临港热电、煤炭等

2024-03-28 10:58 来源: 陕煤集团 

3月27日,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重庆市涪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忠一行。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涛新材料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周勇,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世斌参加座谈。

张文琪对涪陵区委、区政府给予陕煤集团在渝项目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重庆市与陕煤集团持续深化能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陕煤集团将继续加力推动入渝煤炭保供,加强与涪陵区临港热电、储煤基地、化工新材料等领域项目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产业链延伸、项目布局等方面探讨更多合作可能,合力打造跨省区能源战略合作的示范样板。

刘忠介绍了涪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与陕煤集团合作情况。他表示,自2016年渝陕能源战略合作以来,陕煤集团与涪陵区合作领域不断拓展,长协煤保障有力有效、储煤基地建设有序推进、产业项目合作持续深化,双方优势互补、理念契合。希望继续在储煤基地建设、电网建设、长协煤供应、化工新材料领域加强合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提质增效。

双方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