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大洋电机3月25日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氢燃料电池业务”目前主要聚焦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BOP)的研制,包括升压DCDC、双级离心式空压机、高压屏蔽水泵、氢气引射器、集成多种功能的燃料电池多合一控制器、涡电复合高速离心式空压机等,部分研发项目已完成功能样机测试,

首页 > 氢能 > 燃料电池 > 燃料电池设备 > 企业 > 正文

大洋电机:公司有足够的资金和技术储备来支撑公司氢能产业的发展和布局

2024-03-27 08:44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大洋电机3月25日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氢燃料电池业务”目前主要聚焦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BOP)的研制,包括升压DCDC、双级离心式空压机、高压屏蔽水泵、氢气引射器、集成多种功能的燃料电池多合一控制器、涡电复合高速离心式空压机等,部分研发项目已完成功能样机测试,并与多家头部氢燃料电池系统客户进行BOP产品导入和样品确认,目前部分产品已实现小规模销售。此外,公司持续聚焦氢能产业链上游,除投资嘉氢实业探索加氢站业务之外,公司在金属支撑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及电解制氢技术方面进行了产业布局,联合国内相关领域技术领先的科研院校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讨研发SOFC项目产业化路径,目前仍处于前期研发阶段。氢燃料电池业务目前在公司整体业务中占比较小,公司对氢能业务的发展充满信心,也会保持耐心,且公司有足够的资金和技术储备来支撑公司氢能产业的发展和布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