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华能山东半岛北L场址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预招标。公告显示,华能山东半岛北L场址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504MW,拟采购单机容量12MW及以上,14MW及以下的风力发电机组;IECIIC类及以上安全等级抗台型;叶轮直径大于等于250米,叶尖最大高度小于300米;轮毂高度

首页 > 风电 > 风电整机 > 招标 > 正文

504MW海上+1886MW陆上!风电机组启动招标

2024-03-22 18:15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3月22日,华能山东半岛北L场址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预招标。

微信图片_20240322181439.png

公告显示,华能山东半岛北L场址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504MW,拟采购单机容量12MW及以上,14MW及以下的风力发电机组;IEC IIC类及以上安全等级抗台型;叶轮直径大于等于250米,叶尖最大高度小于300米;轮毂高度不小于140米;本项目不混排。

华能山东半岛北L场址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半岛北部海域,风电场离山东省海岸线最近距离约57km,距离登陆点直线距离约83km,水深范围在51m~53m,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4MW,配套建设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1处陆上运维中心。风电场年理论发电量为226645万kWh,年设计发电量为209531万kWh,年上网电量为163434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3243h。工程总投资692682万元,工期为12个月。

另外,此次招标还包括其他11个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共计1886MW,划分为5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及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如下:

微信图片_20240322181443.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