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而生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隆重举行。同期,华为成功举办了“汇智聚能,探索发电数智化之路”论坛,论坛围绕智慧新能源、人工智能在发电行业的应用、华为发电商业市场拓展规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汇智聚能,探索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举办 | “汇智聚能,探索发电数智化之路”论坛召开

2024-03-19 17:20 来源: 中能传媒视频 

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隆重举行。同期,华为成功举办了“汇智聚能,探索发电数智化之路”论坛,论坛围绕智慧新能源、人工智能在发电行业的应用、华为发电商业市场拓展规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汇智聚能,探索发电数智化之路”发电论坛现场

“在过去的一年中,华为与发电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发电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建设,突破多个标杆项目。展望2024,发电行业仍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华为公司中国政企电力系统部总经理李继光致辞中指出。

华为公司中国政企电力系统部总经理李继光

随后,与会嘉宾在主题演讲环节一同探讨发电行业数智化的挑战和机遇,分享数智化技术在发电行业的创新应用。电力行业信息标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创新与知识管理委员会主任王聪生,华为电力数字化军团发电解决方案总监邓小华、南京南自华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春、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传升、华为电力行业商业销售部部长朱科、北京必可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立荣等,就发电行业发展趋势、智慧电厂与管理以及华为在发电领域智慧化的实践等发表主题演讲。现场观众在论坛现场积极咨询华为在发电行业的解决方案及伙伴合作政策,并就论坛主题热烈讨论,汲取发电数智化的最新优秀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提出了商业市场和NA市场并行的拓展策略,成立了聚焦发电商业市场的业务组织,统一规划和管理全国发电商业市场拓展。同时,华为全面拥抱发电商业市场伙伴,为伙伴提供解决方案赋能和支撑,共同推进发电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场站智能化发展。

电力行业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是一片广阔天地。未来,华为将持续以开放的“伙伴+华为”体系发挥能量的聚合效应,更好地实现“伙伴+华为”体系更强的竞争力,更好地服务NA、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客户,实现“数智世界 一触即达”,携手发电伙伴构建健康生态环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