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持党建助推安全生产培训,华润电力盘锦公司生产技术党支部推出“党建+安全”培训新模式,以党建引领筑牢安全基石。3月13日,开展“党建+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党员带头讲安全,党建引领促安全,切实提升公司广大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本次培训大家共同学习了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党建+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基石

2024-03-19 10:10 来源: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 作者: 周禹名

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持党建助推安全生产培训,华润电力盘锦公司生产技术党支部推出“党建+安全”培训新模式,以党建引领筑牢安全基石。3月13日,开展“党建+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党员带头讲安全,党建引领促安全,切实提升公司广大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本次培训大家共同学习了员工行为安全手册,对员工安全行为标准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总结了生产中容易造成的各类伤害及其预防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将各 项安全生产预防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生产技术党支部书记强调:“安全防为上、救次之、戒为下,企业先保障安全生产,才能谈效益。”并激励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将党建与安全生产高度融合,深化了党建工作对安全生产的引领和保障,更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参训人员将学用结合,时刻保持反违章意识,牢记安全生产红线,盯紧关键环节,防控安全风险,筑牢安全基石。

图片1(1).png


作者: 周禹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