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系统总结一季度党建工作,全面谋划部署全年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的建设工作领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大唐召开党组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

2024-03-15 08:46 来源: 大唐集团 

3月1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系统总结一季度党建工作,全面谋划部署全年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余波、王瑛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总部党建相关各部门创新开展工作,党建引领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持续激发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形成同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重点,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好创新理论大讲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建强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强化业务培训,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在高质量党建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中央巡视集中整改收官、2024年党组第一轮巡视、综合监督等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抬高工作标杆抓党建,坚持开拓创新抓党建,突出着力重点抓党建,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集团公司“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建工作部、党组组织部、党组办公室、党组巡视工作办公室、工委办公室、团委、纪检监察组汇报2024年重点工作及二季度重点任务安排。

集团公司总部党建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建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