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中核汇能新疆公司与巩留县人民政府举行中核巩留县50万千瓦风电项目签约仪式。中核巩留县5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巩留县阿克吐别克镇,由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装机容量为5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计划投资21亿元,用地面积约9.7万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配套建设变电站和外送线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中核汇能签约新疆50万千瓦风电项目

2024-03-12 13:55 来源: 巩留零距离 作者: 吕佳齐 孔庆平

3月11日,中核汇能新疆公司与巩留县人民政府举行中核巩留县50万千瓦风电项目签约仪式。

中核巩留县5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巩留县阿克吐别克镇,由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装机容量为5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计划投资21亿元,用地面积约9.7万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配套建设变电站和外送线路等。

项目预计2024年底前投产,达产后年产值约2.5亿元,年税收0.2亿元。项目符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清洁低碳能源发展战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巩留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中新的里程碑,将充分开发利用巩留县境内优质风电资源抓住国家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机遇,推进巩留县新能源风光电产业的发展,对于巩留增加地方税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增加就业、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