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完善山东省碳普惠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山东省方法学升级为国家CCER备案方法学,提升山东省碳汇资源参与国家碳市场的水平,推动海洋、地热等省优势碳汇价值实现,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近日发布了关于统计碳汇项目的通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统计碳汇项目的通知鲁环办气候函〔2024〕53号各市生

首页 > 碳管家 > 碳交易 > CCER > 政策 > 正文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统计碳汇项目的通知

2024-03-07 09:51 来源: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为完善山东省碳普惠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山东省方法学升级为国家CCER备案方法学,提升山东省碳汇资源参与国家碳市场的水平,推动海洋、地热等省优势碳汇价值实现,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近日发布了关于统计碳汇项目的通知。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统计碳汇项目的通知

鲁环办气候函〔2024〕53号

各市生态环境局:

为完善山东省碳普惠体系建设,积极推进我省方法学升级为国家CCER备案方法学,提升我省碳汇资源参与国家碳市场的水平,推动海洋、地热等省优势碳汇价值实现,现统计相关碳汇项目。

请联合相关部门,依据《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山东省碳普惠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山东省碳普惠方法学的通告》《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山东省碳普惠专家委员会委员的通告》等,研究本市需要开发或者争取的碳汇项目,填报附件并加盖公章后,连同电子版于3月8日前报送至邮箱。

联系人:王瑶、刘大卫

电 话:0531-51798226、51798223

邮 箱:sdqhc@shandong.cn

附件:碳汇项目情况统计表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

微信图片_2024030709495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