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省间中长期市场常态化连续运营,月度、月内交易共达成117笔,交易规模340亿千瓦时。01一是达成3~12月鲁固直流东北送山东交易114亿千瓦时。02二是达成灵绍、祁韶、陕武、吉泉、昭沂等配套电源增送落地省份交易100亿千瓦时,富余电力送其他省份短周期交易35亿千瓦时。03三是达成大水电合同调整及增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市场 > 正文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2024年2月省间市场化交易规模340亿千瓦时

2024-03-05 09:01 来源: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 

2月,省间中长期市场常态化连续运营,月度、月内交易共达成117笔,交易规模340亿千瓦时。

01

一是达成3~12月鲁固直流东北送山东交易114亿千瓦时。

02

二是达成灵绍、祁韶、陕武、吉泉、昭沂等配套电源增送落地省份交易100亿千瓦时,富余电力送其他省份短周期交易35亿千瓦时。

03

三是达成大水电合同调整及增送交易35亿千瓦时。

04

四是达成东北、西北、华北富余电力送上海、湖南、陕西、青海、四川、西藏等省份交易56亿千瓦时。

截至2月底,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共达成2024年省间市场化交易578笔,交易规模13277亿千瓦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