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期,华致能源获得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峰和资本投资。华致能源是一家致力于储能核心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解决方案产品化的新能源创新科技企业。公司具有十多年的储能产品研发和行业经验积累,掌握以储能逆变技术为核心的关键技术,研发实力雄厚。华致能源专注于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专注于工商业储能 华致能源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2024-03-04 09:5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期,华致能源获得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峰和资本投资。

华致能源是一家致力于储能核心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解决方案产品化的新能源创新科技企业。公司具有十多年的储能产品研发和行业经验积累,掌握以储能逆变技术为核心的关键技术,研发实力雄厚。华致能源专注于工商业储能市场,基于自研工商业专用PCS打造的致慧储能宝,截止目前,致慧储能宝已在浙江、广东、上海、江苏、安徽、湖南、山东、河南等全国范围内取得广泛应用,运行站点数量突破300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