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由中船七一二所与吉利商用车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燃料电池城际客车于2月26日正式投入运营。这款燃料电池客车定位于满足城市间通勤、旅游和商务需求,采用大气稳重的商务风格装饰。全长11米,额定载客24—48人,车内布置合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人机友好。其纯氢续驶里程超过4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企业 > 正文

中船712所联合吉利助力湖北燃料电池客车投运

2024-03-01 18:53 来源: 中船712所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由中船七一二所与吉利商用车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燃料电池城际客车于2月26日正式投入运营。

这款燃料电池客车定位于满足城市间通勤、旅游和商务需求,采用大气稳重的商务风格装饰。全长11米,额定载客24—48人,车内布置合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人机友好。其纯氢续驶里程超过400km,总续驶里程达850km,百公里氢耗小于6kg,满足高一级大型运营客车技术要求。

该车采用燃料电池和锂电混合动力技术,其中燃料电池系统以我所完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 FCE115 型燃料电池发动机为核心动力,能够在低至-30℃的条件下启动运行,并在高功率运行时保持高效燃料电池经济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