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三一重能荣获2023年自治区招商引资先进集体,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风电整机企业。这表示三一重能潜心深耕内蒙风电沃土,对当地经济发展、上下游产业链建设的模范带头作用获得官方认可。三一重能副总经理彭旭出席会议并领奖。2022年

首页 > 风电 > 风电整机 > 企业 > 正文

深耕内蒙!这家风电整机商获奖了

2024-02-29 17:46 来源: 三一重能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三一重能荣获2023年自治区招商引资先进集体,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风电整机企业。这表示三一重能潜心深耕内蒙风电沃土,对当地经济发展、上下游产业链建设的模范带头作用获得官方认可。三一重能副总经理彭旭出席会议并领奖。

2022年,在三一重能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政府的双向奔赴下,全球首创的零碳数智产业园正式落户巴彦淖尔,自此拉开了三一重能深耕内蒙的序幕。三一重能巴彦淖尔零碳数智产业园综合运用精益制造、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及绿色制造四大技术,是当时全球在建的唯一一家同时具备10MW以上风电主机及136米长叶片生产能力的高端制造产业园区。

2023年,三一重能成功入选“内蒙古自治区风电装备产品供给名录”,成为内蒙古自治区风电装备官方认证供应商。2024年1月,三一重能不负众望,131米陆上风电叶片在巴彦淖尔零碳数智产业园成功下线,刷新全球最长陆上风电叶片纪录。

微信图片_20240229174432.jpg

未来,三一重能将继续以巴彦淖尔产业园为依托,潜心深耕内蒙风电沃土,把自身发展融入本地发展大局,持续推进本地风电设备全产业链建设,以高端装备助推内蒙古自治区新能源产业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