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上海瀚蓝软件有限公司CEO赵峙恒在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表示,当分布的工商业储能,呈现网状运维时,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保证运维成本的控制,以保证整体毛利率的健康。同时工商业储能所在场景的价值挖掘,也是后续延长用户生命周期的重中之重。上海瀚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EO赵峙恒他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电站运维 > 企业 > 正文

瀚蓝软件赵峙恒:云平台跨品牌统一调度,实现能源运维与运营的系统性管理

2024-02-29 08:5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2月27日,上海瀚蓝软件有限公司CEO赵峙恒在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表示,当分布的工商业储能,呈现网状运维时,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保证运维成本的控制,以保证整体毛利率的健康。同时工商业储能所在场景的价值挖掘,也是后续延长用户生命周期的重中之重。

1.png

上海瀚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EO 赵峙恒

他表示,在悟匣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中,可以给所有的合作伙伴提供云平台,帮助接入不同品牌的储能设备,同时接入运行场景中诸如充电桩、光伏、其他负载等,也可以从运维、运营、客户触达、数据基建和风险控制等方面,为各类客户赋能解决实际问题。面向大型的储能系统集成商,悟匣可以帮助构建云平台、解决数据方面问题;针对融资租赁或者投资方,它可提供整体的保险和并购业务,帮助其做好风控;此外还可以帮助运营商更好的迭代和优化策略。

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2024年2月27-28日于浙江宁波举办“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本次会议图文直播专题(https://chuneng.bjx.com.cn/live/nb2024cnfh/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