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易事特集团参与承建的广州恒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润星泰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项目总规模1.8MW/3.87MWh,由18台100kW/215kWh储能户外一体柜组成,分为5个储能子系统。其通过分时电价峰谷价差模式,不但可有效降低企业电费支出、创造经济收益、提升用电安全稳定性,还将助力改善尖峰负荷特性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项目 > 正文

易事特又一工商业储能项目落地广东

2024-02-28 11:06 来源: 易事特 

日前,由易事特集团参与承建的广州恒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润星泰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

截图20240228110515.png

项目总规模1.8MW/3.87MWh,由18台100kW/215kWh储能户外一体柜组成,分为5个储能子系统。其通过分时电价峰谷价差模式,不但可有效降低企业电费支出、创造经济收益、提升用电安全稳定性,还将助力改善尖峰负荷特性,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促进电网优化升级等,为构建绿色、智能、高效的新型电力系统注入新动能。

截图20240228110526.png

项目采用易事特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Meta“元”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该系统为模块化设计,高度集成组串式PCS、高能量密度锂电池与能源管理系统EMS,可便捷实现多台设备并联组网,形成中小型储能系统,具有布置灵活、安装方便、维护便利等特点,完美契合工商业用户侧对储能的严苛要求,已成功应用于广东、浙江、福建、安徽、广西等多地的重要项目,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