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报送分散式风电项日有关材料的通知》。《通知》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决定组织对全区分散式风电潜在开发资源、各年度建设规模等开展摸排梳理工作。工作目标为确定各设区市2024、2025年各年度开发建设规模和年度建设规模对应的具体项目清单。第一类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政策 > 正文

广西:要求各市报送2024、2025分散式风电开发规模及清单

2024-02-21 09:28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报送分散式风电项日有关材料的通知》。《通知》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决定组织对全区分散式风电潜在开发资源、各年度建设规模等开展摸排梳理工作。工作目标为确定各设区市2024、2025年各年度开发建设规模和年度建设规模对应的具体项目清单。

第一类项目按照接入电压等级为110千伏及以下进行摸排,单个项目装机容量不超过50兆瓦;第二类项目按照接入电压等级为10千伏及以下和接入电压等级为35千伏及以下两个条件分别进行摸排,单个项目装机容量不超过6兆瓦。

在规划摸排阶段应考虑避开自然资源、林业、生态环境等部门禁止建设风电区域,不允许在已有规划集中式场址范围内新建分散式项目。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