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大唐集团发布大唐霍林郭勒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增量配电网77.3万千瓦绿色供电项目和配套储能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2024年1月大唐(内蒙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蒙东新能源事业部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境内和兴安盟科右中旗境内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项目 > 正文

116MW/464MWh!大唐内蒙古增量配电网绿色供电配套储能招标!

2024-02-21 08:56 来源: 大唐集团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大唐集团发布大唐霍林郭勒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增量配电网77.3万千瓦绿色供电项目和配套储能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2024年1月大唐(内蒙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蒙东新能源事业部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境内和兴安盟科右中旗境内。

服务范围:

(1)兴安盟区域50万千瓦风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

(2)霍林郭勒区域10万千瓦风电和10万千瓦光伏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报告。

(3)霍林郭勒区域7.3万千瓦光伏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

(4)116MW/464MWh储能站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

公告如下:

大唐霍林郭勒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增量配电网77.3

万千瓦绿色供电项目和配套储能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

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2024年1月大唐(内蒙古)

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蒙东新能源事业部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TJNM202402-MD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霍林郭勒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增量配电网77.3万千瓦绿色供电项目和配套储能项目已获取建设指标,项目业主为大唐(内蒙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蒙东新能源事业部,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大唐(内蒙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蒙东新能源事业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服务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境内和兴安盟科右中旗境内。

2.2服务范围:

(1)兴安盟区域50万千瓦风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

(2)霍林郭勒区域10万千瓦风电和10万千瓦光伏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报告。

(3)霍林郭勒区域7.3万千瓦光伏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

(4)116MW/464MWh储能站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

2.3服务期限:项目满足接入系统方案及无功补偿、安稳专题报告的编制条件后,接

到甲方通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

2.4招标范围:霍林郭勒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增量配电网77.3万千瓦绿色供电项目和配套储能项目。

2.5其他:

(1)由于接入增量配电网特殊性,中标单位要考虑先接入蒙西电网的管理方式和后续接入蒙东电网的管理方式。先按电网系统现状,出具满足可研报告收口的接入系统方案。

(2)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大唐(内蒙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蒙东新能源事业部,招标工作完成后,由招标人现有主体公司签订合同。待招标人成立新公司后,需签订主体变更协议,由招标人成立的新公司履行合同约定的全部权利和义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投标人须具备

3.2.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咨询(电力:含火电、水电、核电、新能源)甲级及以上资信证书和具有工程设计电力专业(风力发电、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2.2投标人近3年内(2021年1月至2024年1月)须具有独立承担1项以上新能源项目接入系统设计相关业绩,合同证明材料(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关键页、签字页),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财务要求:无

3.4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供应商履约能力否决投标条款招标文件编制、审查过程中,应在投标人资格条件当中设置以下否决投标条款:

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 查 询 网 址 为 :

.cn/fw/cxfw/xycx/)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2.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cn/)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按照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

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