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5日,丰田宣布与千代田化工建设签署基本合作协议,就共同开发大型电解系统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目标是开发出制氢效率高且尺寸世界最小的电解系统。为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如氢气用量及工厂占地面积的限制,将以5MW级设备为基本单元(占地面积:2.5mx6m,氢气生产能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电解水制氢 > 企业 > 正文

丰田将与千代田化工建设联合开发大型电解水制氢系统

2024-02-06 13:31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5日,丰田宣布与千代田化工建设签署基本合作协议,就共同开发大型电解系统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目标是开发出制氢效率高且尺寸世界最小的电解系统。

为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如氢气用量及工厂占地面积的限制,将以5MW级设备为基本单元(占地面积:2.5m x 6m,氢气生产能力:约100kg/hr)进行开发,并将其组合成一个标准成套设备,以便建造大型电解系统。随着这项基本合作协议的签署,丰田本社工厂氢气园区的电解系统将于2025财年开始引进。该系统今后将扩大到10MW级别,用于验证和开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