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果下科技—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无锡市惠山区果下科技研发大楼圆满举行,本次合作旨在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展储能热管理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动我国储能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会议由果下科技董事长冯立正主持,首先由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张兵介绍上海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安全 > 企业 > 正文

共建储能新生态!果下科技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先进储能热管理联合研发中心签约合作

2024-02-02 18:19 来源: 果下科技 

2月1日,果下科技—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无锡市惠山区果下科技研发大楼圆满举行,本次合作旨在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展储能热管理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动我国储能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640.png

会议由果下科技董事长冯立正主持,首先由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张兵介绍上海交通大学概况及材料学院科研概况,接下来由果下科技总工程师白洋博士就果下科技企业概况、研发实力以及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原因作详细介绍,并针对储能行业发展前景、行业痛点、直冷技术研发、产品结构设计优化等核心议题进行深入阐述。

报告之后,惠山区科技局副局长肖力阳、惠山经济开发区四级调研员辛浩军、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先进材料与凝固研究所书记,研究员兼宁夏大学校长助理夏明许、果下科技总工程师白洋博士共同为储能热管理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惠山经济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唐小晴、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张兵、果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立正、总经理张晰等嘉宾共同出席见证。

640.png

(签约仪式)

加强产学研合作 共建数字储能新生态

作为国内储能领域的先行者,果下科技始终坚定走技术路线,勇于在关键技术领域突破创新,以全球化前瞻视野深耕布局,联合上下游企业共建数字储能新生态,致力于成为世界级数字化能源综合方案的技术服务商。果下科技董事长冯立正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本次合作的美好期待。他表示,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合作,对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一合作必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环境、政策支持 打造惠山科技创新亮丽名片

此次合作也受到惠山区科技局副局长肖力阳高度赞誉。肖力阳表示,此次先进储能联合研发中心成立,标志着惠山区向储能产业关键技术突破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也是深化产学研合作,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此次双方强强联合,不仅将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为能源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也对惠山能源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惠山科技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建设,努力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助力中心聚焦技术前沿、贴合产业实际,保持领域创新性、先进性和引领性,将中心共同打造成为惠山乃至无锡科技创新的一张亮丽新名片。

协同创新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储能技术创新需要多领域紧密配合支持已成业界共识。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就合作创新深入交流意见,取得了建设性进展。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先进材料与凝固研究所书记,研究员兼宁夏大学校长助理夏明许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算法技术,强调其成熟性和理论支撑,并期望通过此次深度合作,将公司长期积累的工业链技术真正应用于储能产品中,实现技术与实践的完美结合。惠山区经开区四级调研员辛浩军则表示,他将密切关注研发中心的进展,并协调相关部门提供必要的支持,确保研发中心能快速取得实效。作为一家以智慧储能产品开发、系统集成及数字能源云平台应用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果下科技始终聚焦数字化能源战略,专注研发创新,此次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成立先进储能热管理联合研发中心,借助学院专业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势必加速推动储能行业技术进步,以创新基底开启品牌行稳致远新征程,为清洁能源美好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640.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