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国际公司和中国西电所属西电国际组成的联合体与菲律宾SMWPC公司成功签订桑切斯米拉50MW风电EPC合同,实现公司2024年业绩“开门红”,为公司完成全年任务打下良好基础。该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北部卡加延省桑切斯米拉地区,装机容量50MW,合同范围包括50MW风电厂和相关升压站、输电线路等电力连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签约菲律宾50MW风电EPC项目

2024-02-02 09:00 来源: CEE国际公司 

2月1日,国际公司和中国西电所属西电国际组成的联合体与菲律宾SMWPC公司成功签订桑切斯米拉50MW风电EPC合同,实现公司2024年业绩“开门红”,为公司完成全年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该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北部卡加延省桑切斯米拉地区,装机容量50MW,合同范围包括50MW风电厂和相关升压站、输电线路等电力连接设施的设计、供货、施工和调试等交钥匙工程。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提升该地区周边电力接入水平,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条件。

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实现了中国电气装备在菲律宾新能源业务的全新突破,也体现了国际公司协同集团内外部资源,深度开发公司成熟市场的决心,对于提升中国电气装备品牌国际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