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根据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组织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落实防寒防冻工作措施,拧紧机组安全生产“安全阀”,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图为该公司员工正在现场查看设备运行参数该公司根据设备运行情况以及设备运行特点,精心制定检查方案,分解重点任务,细化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严查隐患守牢节前安全关

2024-02-01 21:30 来源: 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温学超

1月30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根据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组织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落实防寒防冻工作措施,拧紧机组安全生产“安全阀”,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221151237_副本.jpg

图为该公司员工正在现场查看设备运行参数

该公司根据设备运行情况以及设备运行特点,精心制定检查方案,分解重点任务,细化具体措施,对室外设备进行防寒防冻专项检查以及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节前迎峰度冬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对室外供热系统,重要设备端子箱,以及低温区域电伴热系统进行隐患排查,消缺工作。针对重要设备防寒防冻措施是否做到位、供热管线是否有渗漏点,端子箱、控制柜等是否密封良好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保证御寒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处理整改到位,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 温学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