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在南京举行发布会,公开发布《江苏供电企业优质服务指标监管情况报告(2023)》。江苏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从发布的监管报告看,2023年各供电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供电优质服务提升工作,按照江苏能源监管办工作部署,围绕推动能

首页 > 输配电 > 电能质量 > 市场 > 正文

江苏能监办发布江苏供电企业优质服务指标监管情况报告(2023)

2024-01-31 15:08 来源: 江苏能监办 

2024年1月30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在南京举行发布会,公开发布《江苏供电企业优质服务指标监管情况报告(2023)》。江苏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从发布的监管报告看,2023年各供电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供电优质服务提升工作,按照江苏能源监管办工作部署,围绕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主线,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三零三省”提档升级,办电成本进一步降低,为高压企业节约接入工程投资150亿元;多措并举创优服务,办电时间进一步压缩,高压用户平均接电时长压缩16%;开展频繁停电专项整治,供电可靠性大幅提升,全口径用户平均停电时间同比下降34.46%,供电可靠率同比上升0.0079%,用户平均停电次数同比下降19.26%,配网线路故障率同比下降13.02%,重复故障线路同比减少21.32%,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各类用电诉求得到有效解决,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江苏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要求全省各级供电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能源安全新战略,围绕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一条主线,推动“获得电力”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科学运用指标监管成果,助力全省供电服务水平再提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瞄准目标任务,推动江苏用电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整改,努力实现“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新提升;三要坚持底线思维,聚焦人民满意度,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省发改委(能源局)、省电力公司、各设区市供电公司、各大型县级供电公司、部分增量配电网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