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月25日普利特公告,普利特控股子公司海四达近期与陕西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陕西新华)经友好协商,就新能源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能源技术创新、投融资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本着促进双方战略目标的实现,共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目的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首页 > 水电 > 抽水蓄能 > 企业 > 正文

新华水电子公司与海四达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4-01-26 09:11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月25日普利特公告,普利特控股子公司海四达近期与陕西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陕西新华)经友好协商,就新能源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能源技术创新、投融资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本着促进双方战略目标的实现,共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目的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合作内容包括:新能源方面,大力合作开发集中式或分布式新能源及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共同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整合资源、通力合作,获取新能源项目,共同开发建设;乡村振兴方面,双方携手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能源技术创新合作方面,双方合作推动清洁能源技术创新和系统集成模式创新,探讨推进绿色低碳延伸服务,联合研发、共同创新,合作申报科技项目,持续提升双方的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合作带动业务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行业创新发展。投融资合作方面,共同组建投融资平台等金融创新方式。

陕西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本金 4亿元,是新华水力发电公司在陕的全资子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