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长汀程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35千伏升压站主变送电成功,标志着该发电厂从设备安装阶段进入整套调试试运行阶段,为后续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长汀程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县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为确保该项目如期送电,国网长汀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客户,提前制定详细的厂用电系统受电方案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项目 > 正文

福建汀程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35千伏升压站主变送电成功

2024-01-18 14:08 来源: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1月12日,长汀程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35千伏升压站主变送电成功,标志着该发电厂从设备安装阶段进入整套调试试运行阶段,为后续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汀程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县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为确保该项目如期送电,国网长汀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客户,提前制定详细的厂用电系统受电方案和技术保障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分两批组织人员对一次设备、二次设备、自动化设备等进行全方位验收,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协同其制定详细的启运送电方案和规范签订并网协议。同时,该公司相关专业人员积极沟通,完善启送电前所需资料,参加多次协调会跟踪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在整个送电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标准规程进行操作,检查、验电、核相、记录,确保每个操作步骤规范、正确、无误,且带电负荷完全满足项目需求,圆满完成送电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能够顺利启动送电,多亏了供电人员提供了高效服务和专业指导,确保了项目能够按期投产。”程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负责人林龙旺感谢道。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处理生活垃圾量约14.6万吨,年平均发电量约4550万千瓦时,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71万吨,推进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对降污减排、节能降耗、环境改善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