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1日,内蒙古电力交易公司发布的《交易结算凭证(2023年12月)》里有了新的变化,内蒙古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结算专用电子签章首次投入使用。市场主体在下载结算凭证时,系统自动加盖电子签章和数字电子水印,有效保障了结算凭证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篡改性。2023年12月,国家可再生能源发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报道 > 正文

内蒙古:结算凭证新增电子签章 绿证申领更便捷

2024-01-17 09:15 来源: 内蒙古电力交易中心 

2024年1月11日,内蒙古电力交易公司发布的《交易结算凭证(2023年12月)》里有了新的变化,内蒙古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结算专用电子签章首次投入使用。市场主体在下载结算凭证时,系统自动加盖电子签章和数字电子水印,有效保障了结算凭证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篡改性。

2023年12月,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信息管理平台上绿证申领、审核工作有了新的规定,新能源发电项目申领绿证需提供具有市场运营机构签章的结算凭证,以确保上传数据的真实性。内蒙古电力交易公司积极响应市场主体诉求,第一时间开展印章的制作及注册备案工作。在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系统中,部署电子签章管理系统、开发电子签章应用功能,进一步优化结算凭证设计,高效满足了市场主体业务需求。

市场主体表示

“结算凭证电子签章功能的上线,为蒙西地区新能源发电企业绿证申领工作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捷,为内蒙古电力交易公司的快速响应和优质服务点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