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国网北京电力技术监督调研组一行到国网天津电科院开展技术监督工作交流活动。国网北京电力设备部、北京电科院、北京经研院、昌平供电公司,以及公司设备部、经研院、电缆公司、城西公司、东丽公司及电科院技术监督相关人员参加。电科院把推进主题教育同技术监督工作紧密结合,将“积极开展技术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与国网北京电力开展技术监督工作交流活动

2024-01-11 15:39 来源: 国网天津电科院 作者: 王浩

1月9日,国网北京电力技术监督调研组一行到国网天津电科院开展技术监督工作交流活动。国网北京电力设备部、北京电科院、北京经研院、昌平供电公司,以及公司设备部、经研院、电缆公司、城西公司、东丽公司及电科院技术监督相关人员参加。

电科院把推进主题教育同技术监督工作紧密结合,将“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合作,解供电单位专业管理之‘急’”作为“办实事、解民忧”专项行动的重要任务,针对当前技术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兄弟单位广泛开展技术监督工作交流,提升新形势下技术监督工作质效和管理水平。

此次交流活动,北京公司一行先后到电科院材料监督实验室、公司土建监督实验室、物资质量检测中心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实验室检测仪器配置、检测能力等技术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技术监督计划管理、技术监督队伍管理、地市级技术监督中心建设、技术监督项目制运转、技术监督新技术新手段、技术监督实验室建设应用情况、PMS3.0技术监督模块应用情况等开展研讨,相关部门、单位就双方技术监督组织体系、专业岗位设置、业务范围、第三方监督机制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为公司供电单位下一步提升专业管理水平,试点建设技术监督中心、发挥金属实验室作用及加强技术监督专业管理提供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电科院将进一步落实“办实事、解民忧”专项行动要求,继续扩大与其他兄弟单位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典型经验,不断提升技术监督工作水平,全力保障特高压等重点工程顺利投运和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王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