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8日晚,清源股份发布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其中提到,公司主营业务及业务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储能产品包括便携式电源及户用储能系统,储能业务收入金额及占比很小,仅占公司2023第三季度营业收入0.104%。同时,公司不涉及BC电池片或其他电池片业务。据了解,2023年12月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12天8次涨停!清源股份发异常波动公告 储能业务收入金额及占比很小

2024-01-09 14:2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8日晚,清源股份发布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其中提到,公司主营业务及业务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储能产品包括便携式电源及户用储能系统,储能业务收入金额及占比很小,仅占公司2023第三季度营业收入 0.104%。同时,公司不涉及 BC 电池片或其他电池片业务。

据了解,2023年12月21日-2024年1月8日的连续12个交易日,清源股份累计8次斩获涨停板,涨幅高达139.37%。1月8日晚公司发布该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