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4年1月5日,中核集团发布平凉汇核新能源有限公司100MW200MW独立共享储能EPC总承包采购招标公告。平凉汇核新能源有限公司100MW/200MWh独立共享储能项目建设储能系统规模为100MW/200MWh,储能系统分为30组3.35MW/6.7MWh储能单元,每个储能单元电池经内部串并联形成3.354MW的储能电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电网侧 > 招标 > 正文

中核平凉100MW/200MW独立共享储能EPC总承包采购招标

2024-01-08 10:11 来源: 中核集团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4年1月5日,中核集团发布平凉汇核新能源有限公司100MW200MW独立共享储能EPC总承包采购招标公告。平凉汇核新能源有限公司100MW/200MWh独立共享储能项目建设储能系统规模为 100MW/200MWh,储能系统分为 30 组3.35MW/6.7MWh 储能单元,每个储能单元电池经内部串并联形成 3.354MW 的储能电池预制舱,每2个储能电池预制舱对应1个储能变流升压一体机(含2台1725kw 的 PCS 和1台335MVA 变压器),每 7/8 个储能单元经1回35kV 线路接入 110kV 升压站 35kV 侧,全站共计30个储能单元,经分组通过4回35kV集电线路汇集接入储能电站升压站35kV母线侧。本项目中,承包商将在一揽子价格的基础上负责平凉汇核新能源限公司10MW/200MWh独立共享储能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EPC) /交钥匙工程总承包。

详情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