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熟悉的烟火气中,2024年如约而至。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变化的是时间,不变的是责任和坚守。国能连江公司始终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岗位,敬业奉献,从“站好新年第一班岗”到“站好岁末最后一班岗”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光明与温暖。强化安全底线。岁末年初,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连江公司:圆满完成元旦保供任务

2024-01-04 10:59 来源: 国能(连江)港电有限公司 作者: 陈永平、王丹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熟悉的烟火气中,2024年如约而至。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变化的是时间,不变的是责任和坚守。国能连江公司始终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岗位,敬业奉献,从“站好新年第一班岗”到“站好岁末最后一班岗”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光明与温暖。

强化安全底线。岁末年初,该公司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落实中高风险作业管控措施,加强现场各作业面的安全检查,织密安全防护网,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守卫机组安全。运行人员认真分析岁末年初机组运行形势及安全风险,严格执行保电措施,落实特殊巡检工作方案,加强重点参数监测和重要设备巡检,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维护设备质量。设备维护人员严格执行防非停工作措施,抓好重点设备安全管理,落实设备“一对一”责任制,抓细抓实深度隐患排查,落实落地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专业细致服务。管理部门人员以及物业、安保人员坚守本职岗位,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值班值守人员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提供坚实后勤服务,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共同度过安定祥和的佳节。

“元旦”我在岗,坚守不“打烊”!这既是一句掷地有声的承诺,更是一种责无旁贷的坚守。新的一年,该公司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切实肩负起能源保供主力军的责任,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敬业精神迎接崭新的一年。

作者: 陈永平、王丹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