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广东电网公司电子会计档案单套管理建设总结汇报暨评估验收会在广州供电局成功举行。在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省档案局、广东省财政厅的见证下,由国家级档案、会计、信息化等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进行评估和验收。经综合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广东电网公司电子会计档案单套管理工作符合国家标准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企业 > 正文

远光软件客户项目广东电网公司电子会计档案单套管理建设通过验收

2024-01-03 16:45 来源: 远光软件 

12月26日,广东电网公司电子会计档案单套管理建设总结汇报暨评估验收会在广州供电局成功举行。在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省档案局、广东省财政厅的见证下,由国家级档案、会计、信息化等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进行评估和验收。经综合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广东电网公司电子会计档案单套管理工作符合国家标准,满足单套要求,具有标杆示范作用,一致同意验收通过,标志着广东电网公司成为全国首家建成电子会计档案单套管理的央企。

13279030851213.jpg

广东电网公司电子会计档案单套管理工作成果创新性构建“业务-财务-档案”全过程数字化管理模式,形成“四全四新”工作经验,实现降本增效,切实为基层减负,成果获得了国家财政部的高度肯定,将列入财政部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深化试点先进案例。远光软件作为项目合作方,为广东电网公司完善了全国首个全栈式自主可控的企业资源计划与生产运营系统,通过引入中台化技术和电子签章技术,为广东电网公司实现电子会计档案单套管理的“全类型、全业务、全级次、全链路”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远光软件将继续与广东电网公司紧密合作,深化电子会计档案单套管理工作,助力广东电网公司构建数字化管理新模式,全面实现成果推广与应用,引领会计数据管理变革,推动业务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