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扬州市首期氢能公交示范线暨加氢站开通仪式在扬州中石化渡江加油综合能源站举行。首条氢能公交示范线选定为101路线路运行,起讫点为西部客运枢纽至广陵经开区公交首末站,途经文昌西路、百祥路、南部快速路等市区主干道,以及氢能产业相对密集的广陵产业园。沿途共设站点42个,单程营运里程2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加氢站 > 市场 > 正文

江苏扬州首期氢能公交示范线暨加氢站开通!

2024-01-02 10:52 来源: 扬州广播电视台 

12月29日,扬州市首期氢能公交示范线暨加氢站开通仪式在扬州中石化渡江加油综合能源站举行。

首条氢能公交示范线选定为101路线路运行,起讫点为西部客运枢纽至广陵经开区公交首末站,途经文昌西路、百祥路、南部快速路等市区主干道,以及氢能产业相对密集的广陵产业园。沿途共设站点42个,单程营运里程26.8公里。

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杜玺琼:根据全市关于氢能产业的规划,扬州公交作为氢能产业第一个示范应用场景,我们首批开通了一条氢能公交示范线,这条示范线使用的公交车辆一共是20辆。

扬州中石化渡江加油综合能源站负责人沈扬:我们渡江加油站是扬州首座集成品油氢能源充电便利店餐饮汽服为一体的综合加油站,氢能是9个水立方,将近260公斤的储存量,为公交公司提供氢能加注。

据介绍,101路氢能公交无污染、零排放、续航里程长,优势明显,整车耐久性、经济性等关键指标已达行业领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