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势能源)与华北电力大学科学技术处(以下简称:华北电力大学)正式签署《氢能与燃料电池校企联合研究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加强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关键技术研发和高端人才培养,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备忘录内容,双方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未势能源与华北电力大学签署氢能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3-12-27 09:32 来源: 未势能源 

12月22日,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势能源)与华北电力大学科学技术处(以下简称:华北电力大学)正式签署《氢能与燃料电池校企联合研究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加强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关键技术研发和高端人才培养,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备忘录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围绕新能源发展战略研究、氢能与燃料电池先进材料技术开发、氢能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也是双方共推校企共建与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的直接成果体现,将有助于未势能源进一步拓宽氢能项目研发方向,并将为华北电力大学提供更广阔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平台,为双方共同培养氢能领域高端人才,加快高端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持,提供新平台、新机遇。

未来,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持续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共筑产学研用协作新高地,共同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深度发展,为氢能及燃料电池行业稳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