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无锡能达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扩建项目正式获得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核准批复。该项目已纳入无锡市“十四五”热电联产规划,也是2024年度锡山区重大产业项目之一。项目装机规模为扩建3×27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2×B35MW级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投产后年供热量664万GJ,年供电量3.5亿kW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无锡能达热电联产扩建项目获核准

2023-12-18 09:33 来源: 能达热电 

12月13日,无锡能达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扩建项目正式获得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核准批复。

该项目已纳入无锡市“十四五”热电联产规划,也是2024年度锡山区重大产业项目之一。项目装机规模为扩建3×27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2×B35MW级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投产后年供热量664万GJ,年供电量3.5亿kWh。项目计划2024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25年底建成投运,稳定供热后关停现有“5炉4机”。

能达热电是无锡市东部供热片区的主力公共热源点,项目的实施能够对现有机组进行整体升级换代,在保障区域供热安全的同时,满足区域负荷需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接下来,能达热电将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实现智慧化、现代化的标杆热电厂,为锡山的绿色低碳、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动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