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连日来,东方锅炉与多个政府单位、科研院所及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聚焦“双碳”战略目标,共助氢能产业壮大,共谋绿色低碳发展。东方氢能与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学院举行氢能产业合作签约仪式,签订《氢能产业合作协议》。此次三方强强联手,是以氢能交通示范为引领、氢能综合利用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电解水制氢 > 企业 > 正文

东方锅炉与多个政府单位、科研院所及企业签署氢能领域合作

2023-12-07 09:47 来源: 东锅微讯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连日来,东方锅炉与多个政府单位、科研院所及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聚焦“双碳”战略目标,共助氢能产业壮大,共谋绿色低碳发展。

东方氢能与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学院举行氢能产业合作签约仪式,签订《氢能产业合作协议》。此次三方强强联手,是以氢能交通示范为引领、氢能综合利用为重点、可再生能源协同发展为原则、健全郑州市氢能全产业链为目标,着力推进郑州市氢能多场景应用,建设氢能全产业链数智赋能平台,促进郑州氢能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东方氢能将积极发挥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关键核心技术优势,携手两方共同探索氢能应用新场景,通过商业示范持续突破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为郑州打造氢能产业新高地。

东方氢能与吉峰三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峰科技”)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当日双方进行友好会谈,并就坚决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共同推动四川省氢能产业发展、携手打造氢能及新能源多场景示范应用达成共识。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在多领域推动深层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推进服务于场景的氢源供给和加注体系建设,推动燃料电池重卡、农用机械、无人机等多场景产品的应用。双方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用户持续提供高效绿色的新能源产品。

东方氢能与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政府、焦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功交付焦煤集团首批氢能大巴。此次签约是东方氢能联合焦煤集团打造山阳区氢能综合利用示范工程的重要内容,东方氢能将与山阳区人民政府、焦煤集团继续携手,持续深化合作关系,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制氢、加氢、用氢等产业项目,共同促进氢能产业链发展。

东方锅炉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燃料电池研发的企业之一,已全面布局氢气制备、储运、加注,氢燃料电池交通、发电等领域,掌握了氢能领域核心装备研制技术。下一步,东方锅炉将继续扩大“朋友圈”,与各方伙伴谋求互惠共赢合作,持续加速氢能技术创新,拓展氢能多元化应用场景,加快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