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12月2日,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赴西班牙调研三峡集团在欧洲业务,听取三峡国际所属三峡欧洲公司关于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汇报,组织召开中外员工座谈会,实地考察三峡欧洲公司日光(Daylight)项目所属塞维利亚光伏电站,并与当地能源企业就欧洲能源市场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雷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雷鸣山调研三峡集团在欧洲业务并拜会中国驻西班牙大使

2023-12-04 09:07 来源: 三峡小微 

11月29日-12月2日,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赴西班牙调研三峡集团在欧洲业务,听取三峡国际所属三峡欧洲公司关于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汇报,组织召开中外员工座谈会,实地考察三峡欧洲公司日光(Daylight)项目所属塞维利亚光伏电站,并与当地能源企业就欧洲能源市场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雷鸣山充分肯定了三峡欧洲公司在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中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三峡欧洲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牢牢把握葡电并购、稳达投资、西班牙市场开拓等关键节点实现跨越式发展,并在公司治理、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成为三峡集团在国际业务中的主力军。

雷鸣山强调,价值创造是企业的应有之义,三峡欧洲公司要把握新能源投资机遇,拓宽思路、勇于创新,在巩固当前业务基础上,同步推动绿地项目开拓和投资并购,进一步在氢能、储能等新产业取得突破,坚守安全、合规、信用及廉洁底线,建设成为受人尊敬的公共事业公司、成为三峡集团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标杆。

调研期间,雷鸣山与三峡欧洲公司员工进行座谈。雷鸣山详细介绍了三峡集团成立30年来所取得改革发展成就,悉心解答中外员工就公司战略、绿地项目建管、合规、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提问,衷心感谢全体中外员工对三峡集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寄语三峡欧洲公司全体员工:要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在新能源的绿色赛道上行稳致远,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雷鸣山一行在日光(Daylight)项目塞维利亚光伏电站实地考察了电站中控室、变电站以及光伏板和逆变器等设施,详细了解了电站的发展历程、项目运营、售电机制等情况。雷鸣山强调,应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发挥战略协同作用,充分利用西班牙新能源市场的巨大潜力,力争在储能、氢能、电力市场交易等领域实现突破,继续助力西班牙和欧盟能源转型,为三峡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发挥重要作用。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西班牙期间,雷鸣山拜会了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与西班牙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雷鸣山感谢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在西投资经营的支持和帮助,与大使就组织建设、公共安全、文化融合、人才交流、社会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中国领先清洁能源集团,正全面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三峡集团已将西班牙作为欧洲重要投资目标市场,积极拓展在西班牙的业务发展,希望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一如既往地支持。

姚敬对雷鸣山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在西班牙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三峡集团为发展中西关系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姚敬表示,三峡集团在西班牙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关于能源发展的需求,也符合西班牙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度参与西班牙能源转型,为中西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将全力配合和支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