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总部会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沈宏宇,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沈宏宇感谢国家电投一直以来给予齐齐哈尔市的支持,介绍了齐齐哈尔市经济发展情况和产业规划。他表示,作为黑龙江省的重工业城市,齐齐哈尔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推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会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书记

2023-11-21 09:15 来源: 国家电投 

11月20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总部会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沈宏宇,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沈宏宇感谢国家电投一直以来给予齐齐哈尔市的支持,介绍了齐齐哈尔市经济发展情况和产业规划。

他表示,作为黑龙江省的重工业城市,齐齐哈尔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推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正在向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新能源开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齐齐哈尔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东北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钱智民对沈宏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雪炭N行动”发展思路、新兴产业创新实践和发展规划。

他表示,国家电投全力推动集中式电热力(大基地/大项目)、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绿电转化等五大产业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先发优势和良好实践经验。国家电投与齐齐哈尔市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愿发挥技术和产业优势,以全面推进“雪炭N行动”在东北落地为契机,加强双方在融合式新能源项目建设、生物质发电、绿电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中国“3060”目标作出贡献。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广全,常务副市长孙恒,市发改委和讷河市主要负责人;国家电投总助总师侯学众、李建伟、琚立生、李雪东,黑龙江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