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中国安储能源宣布,公司一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江苏恒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安)近日已与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宿迁开发区管委会,连同江苏恒安,订约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框架合作协议,内容为订约方之间可能进行的合作事项,有关集团在位于中国江苏省的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企业 > 正文

中国安储能源:拟在宿迁开发区内建设预期年产10GWh锌溴液流电池生产设施

2023-11-14 18:2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11月14日中国安储能源宣布,公司一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江苏恒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安")近日已与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宿迁开发区管委会", 连同江苏恒安,"订约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框架合作协议,内容为订约方之间可能进行的合作事项,有关集团在位于中国江苏省的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的各项设施开发事项,宿迁开发区为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集团计划于宿迁开发区内建设预期年度生产量达10GWh锌溴液流电池生产设施("建议项目")。宿迁开发区管委会将根据建议项目需求,在宿迁开发区内提供适合用地,并提供与相关政府部门就建议项目进行联络之支持。可能合作事项的条款须待订约方之间作进一步磋商、协定及签立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

于公告日期,集团之锌溴液流电池生产基地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董事会相信建议项目如果实现能帮助扩展本集团之储能电池板块。因此,框架合作协议符合集团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展望未来,集团将积极与宿迁开发区管委会商讨敲定建议项目的细节。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