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至27日,2023年度抚州市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此次会议重点是紧紧围绕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好现代产业链“2416”行动计划,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工业体系碳达峰碳中和、资源综合利用和清洁生产等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企业资源综合利

首页 > 教育 > 正文

抚州市工信局举办2023年度抚州市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3-11-10 13:38 来源: 抚州市工信局 

10月26日至27日,2023年度抚州市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此次会议重点是紧紧围绕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好现代产业链“2416”行动计划,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工业体系碳达峰碳中和、资源综合利用和清洁生产等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企业资源综合利用水平。

培训会上华东交通大学曾建邦教授讲解了能耗限额相关基础标准,解读了《江西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并进行现场交流。

江西科学院熊继海教授就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进行讲解,抚州东华理工能环院陈金堂高工、詹金彩高工分别就《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无废工厂”创建、工业绿色体系创建、节水型企业创建进行解读。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节能降碳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了工业绿色发展的知识水平,将学以致用,做好本县(区),本企业的绿色低碳发展工作。

市工信局、县(区)分管节能工作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用能重点企业和“2416”行动计划重点企业的能源管理人员等160人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