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DominionEnergy宣布,美国首艘大型海上风电安装船Charybdis号将延期投入使用。Charybdis号(卡律布狄斯,源自希腊神话中海王波塞冬与大地女神盖亚之女)是由DominionEnergy向美国造船公司Keppel订购的,建成后将主要为其开发的2.64GWCoastalVirginiaOffshoreWind海上风电项目安装西门子歌美飒14/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国际 > 正文

美国首艘大型风电安装船延期交付

2023-11-10 11:00 来源: 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 逐风

近日,Dominion Energy宣布,美国首艘大型海上风电安装船Charybdis号将延期投入使用。

Charybdis号(卡律布狄斯,源自希腊神话中海王波塞冬与大地女神盖亚之女)是由Dominion Energy向美国造船公司Keppel订购的,建成后将主要为其开发的2.64GW Coastal Virginia Offshore Wind海上风电项目安装西门子歌美飒14/15MW风机。

这艘风电安装船长144米,使用14400吨钢材,主吊起重能力2200吨,可搭载119名船员和工作人员,用于12MW及以上机型的安装,原计划2023年投入使用。

不过,由于各种原因,根据Dominion Energy公布的最新消息,Charybdis号交付时间将推迟到2024年底或2025年初,但并不会影响项目的推进。

而其投资也从最初计划的5亿美元,增加到了6.25亿美元,主要是由于建造周期和贷款利率均高于预期导致的融资成本增加。

Charybdis号是美国首艘大型海上风电安装船,也是首艘符合美国“琼斯法案”的风电安装船。

“琼斯法案”即1920年开始执行的《海运商业法案》,它要求:在美国境内提供航运服务的船舶必须完全在美国境内组装;船体和上部结构的主要部件必须由美国本土制造;必须悬挂美国船旗;船舶的所有权至少有75%属于美国公民;至少有75%的船员为美国公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