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12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各地800多名嘉宾汇聚一堂,就“跨国公司与中国”的峰会主题,分享经验、共话合作、畅想未来。新风光作为山东能源旗下的电力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加青岛“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览。该展览聚焦新时代跨国公司与中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山东好品 服务全球 | 新风光亮相青岛“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2023-10-27 18:01 来源: 新风光 

10月10日-12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各地800多名嘉宾汇聚一堂,就“跨国公司与中国”的峰会主题,分享经验、共话合作、畅想未来。

640.png

新风光作为山东能源旗下的电力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加青岛“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览。该展览聚焦新时代跨国公司与中国产业界的合作,突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采用“实物+多媒体技术”展示手段,共享发展成果,共创发展机遇,向世界展示山东省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

新风光携“少用电、用好电、再生电、存储电、防爆电”五大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峰会展览,对应电机驱动与节能控制、电能质量治理、轨道交通高端装备、煤矿防爆和智能控制装备、智慧储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新风光“五电”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一带一路”沿线的伊朗、蒙古、俄罗斯等 30多个国家。2022年作为新风光海外市场元年,签单份额突飞猛进,签单总量超过以前所有年份。

新风光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良好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今年以来,新风光检测中心获得国家级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自主开发的煤矿关键设备应急储能供电系统获“国际领先”评价认可,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作为国内新能源装备领域的中流砥柱,2022年新风光旗下高压变频器、高压无功补偿装置(SVG )、轨道交通能量回馈装置三大系列产品入选首批“好品山东”名单。

新时代,新机遇。“双碳”背景下,新能源、绿色可持续发展等产业领域将成为跨国公司布局中国的新机遇,也是国内企业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契机。

新风光立足节能领域,深耕电力电子,借力“好品山东”和青岛峰会,必将带动新风光产品走向全球,助力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秉承“节约能源,服务社会”的愿景,为全球碳减排做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