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切实做好接受中央巡视工作,全面压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10月20日,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公司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召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2023-10-24 16:50 来源: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 王茜钰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切实做好接受中央巡视工作,全面压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10月20日,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公司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雪影,各党支部书记、党务专业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要求》、《华润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史宝峰同志在华润电力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扩大)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随后, 3个党支部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余党支部重点汇报落实“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工作阶段性完成情况、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建专职人员汇报了第三季度党建整体工作情况,通报了2023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结果及第四季度党建重点工作安排;人力资源部分管党建的同志调度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推进情况。

2.jpg

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雪影同志对各党支部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切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和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配合中央迎巡工作,把接受中央巡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政治体检、深刻党性洗礼;二是要一体推进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深化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三是要持续关注“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创建实时动态,紧紧围绕组织活动、满意度提升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找差距,及时查缺补漏,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五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党建基础理论知识应知应会》,做好学习安排,确保每名党员熟记熟背;六是要推动落实党建制度体系,严肃做好制度部署,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激活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3.jpg


作者: 王茜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