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如期举办,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现场直播如约而至!点击下图跳转直播页面↓↓↓近年来,电气风电始终秉承以新能源为核心主业,以风电为战略支点,纵向对风电产业链上下游垂直整合,提供风电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横向通过链赋能赛道、链应用场景,打造多链共生生态。藉全球能源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现场直播|电气风电2023北京国际风能展

2023-10-17 08:26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如期举办,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现场直播如约而至!

点击下图跳转直播页面↓↓↓

海报.jpg

近年来,电气风电始终秉承以新能源为核心主业,以风电为战略支点,纵向对风电产业链上下游垂直整合,提供风电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横向通过链赋能赛道、链应用场景,打造多链共生生态。

藉全球能源转型及中国“双碳”目标之百年机遇,电气风电以“精于风,不止于风”为发展理念,结合重磅海陆风机新品发布、技术前沿分享,为行业带来一场横观低碳产业发展趋势、纵观风能市场动态的饕餮盛宴!

10月17-18日,展位E1-B06,精彩等你来!

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二维码.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