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园城10月10日公告,经公司对新能源行业的深入了解、多方论证,公司目前不具备继续推进江西丰锦锂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客观条件,无法取得预期收益,经与其他股东方协商,公司拟与股东梧桐金凤签订《认缴出资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公司持有的江西丰锦锂能有限公司51.0092%的股权,转让价款61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矿产资源 > 企业 > 正文

*ST园城:拟转让丰锦锂能公司股权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23-10-11 08:29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ST园城10月10日公告,经公司对新能源行业的深入了解、多方论证,公司目前不具备继续推进江西丰锦锂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客观条件,无法取得预期收益,经与其他股东方协商,公司拟与股东梧桐金凤签订《认缴出资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公司持有的江西丰锦锂能有限公司51.0092%的股权,转让价款61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丰锦锂能的股权。公司因转让子公司丰锦锂能全部股权将不参与丰锦锂能对外收购华丰瓷矿股权事宜,故公司层面由此可能涉及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因此终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