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成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新员工成长,9月22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带队,到培训基地开展与新员工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介绍了企业最新的生产动态和发展前景,并提前送去中秋佳节的问候。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党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开展新员工座谈促青年成长

2023-09-25 11:25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王崭然

为深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成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新员工成长,9月22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带队,到培训基地开展与新员工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介绍了企业最新的生产动态和发展前景,并提前送去中秋佳节的问候。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党委书记走到学员中间与学员进行交流,了解学员在培训基地的培训学习情况和心理历程,学员交流分享初入企业的感受,对未来的发展计划和困惑。该公司党委书记认真听取并解答疑惑,他表示新员工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尽快掌握必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打牢基础,一步一个脚印,利用好培训时间充实提升自己;并希望员工正确看待难题,克服困难,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只有具备知难而上、逆流而上的勇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才能勇攀高峰,全力冲刺,成为一名企业需要的青年人才。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该公司党委与新员工之间沟通平台,让在外培训的新员工深切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关注,进一步增强了新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促进新员工更快更好的融入企业,凝新聚力促企业繁荣发展。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新入职员工的培养,通过安全教育、理论培训、座谈交流、职业规划指导等多种途径,引导大家尽快融入新环境,早日成长成才,为企业人才储备和健康发展夯实基础,助力人才一流创建工作。


作者: 王崭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