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1日,汇创达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汇创达表示,投入5.65亿元用于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系统用CCS及FPC模组建设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CCS模组1,200万套和FPC模组3,900万件。汇创达CCS产品已收到储能领域客户订单,生产与交付顺利进行中。新能源领域项目正在验证中。该业务目前销售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汇创达投入5.65亿元用于动力及储能电池系统用CCS及FPC模组建设

2023-09-22 09:4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1日,汇创达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汇创达表示,投入5.65亿元用于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系统用CCS及FPC模组建设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CCS模组1,200万套和FPC模组3,900万件。

汇创达CCS产品已收到储能领域客户订单,生产与交付顺利进行中。新能源领域项目正在验证中。该业务目前销售占比较小,上半年还没有体现业务收入,今年下半年产生的收入会并入“其它业务收入”,达到一定比例后会单独列示。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主要产品是信为兴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上的高压连接器,这个产品是从2021年开始交付的,终端客户主要有比亚迪、开沃汽车等企业,目前销售占比较小,处于市场开拓阶段。

据此前汇创达发布的2023年半年报显示,其正积极布局新能源电池模组业务,打造消费电子业务以外的第二增长曲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