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广西电力市场主体2023年二季度信用评价结果。2023年二季度信用评价参评的277家市场主体中,AAA等级的市场主体137家,AA等级的市场主体54家,A等级的市场主体63家,B等级的市场主体19家,C等级的市场主体4家,D等级的市场主体0家。参与评价的65家售电公司中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市场 > 正文

广西电力市场主体2023年二季度信用评价结果公布:AAA 等级的售电公司13家

2023-08-30 08:46 来源: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广西电力市场主体2023年二季度信用评价结果。

2023 年二季度信用评价参评的 277 家市场主体中,AAA 等级 的市场主体 137 家,AA 等级的市场主体 54 家,A 等级的市场主体 63 家,B 等级的市场主体 19 家,C 等级的市场主体 4 家,D 等级 的市场主体 0 家。

参与评价的 65 家售电公司中,AAA 等级的售电公司 13 家, AA 等级的售电公司 31 家,A 等级的售电公司 13 家,B 等级的售 电公司 6 家,C 等级的售电公司 2 家,D 等级的售电公司 0 家。平 均信用评分 824 分,环比上升 4.83%,同比上升 29.76%。

详情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