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作用,助力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突出成果,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公司工会依托创新工作室,以“创新强司建功有我”为切入点,积极参与“五小”科技创新成果活动,引导技术专业人才和广大群众在与深化创新创效活动有机结合中积极介入、主动作为,7月12-13日召开的中国电力技术市场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东北新能源:工会助力 科技创新跑出“加速度”

2023-08-23 10:26 来源: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 作者: 王治卿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作用,助力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突出成果,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公司工会依托创新工作室,以“创新强司 建功有我”为切入点,积极参与“五小”科技创新成果活动,引导技术专业人才和广大群众在与深化创新创效活动有机结合中积极介入、主动作为,7月12 -13日召开的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2023年全国风电运维检修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和风电运维检修“五小”创新成果活动中,东北新能源公司杨学鹏荣获“全国风电运维检修“五小”创新成果”一等奖,孙中根、谢占川、孙静武分别荣获三等奖。

照片3.jpg

下一步,东北新能源公司工会将密切关注职工的实际需求,深入了解职工的技术特长,利用好创新工作室资源,有针对性的培养和激发广大职工创新能力,重点开展风机叶片、发电机、线路杆塔、基础等四大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技改工作,持续优化设备性能,为公司为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

作者: 王治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