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华润电力组织召开2024年EHS工作会议,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万顺风电场、驿马池风电场获华润电力2023年度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先进奖,阜新检修基地获华润电力2023年度运营项目EHS管理专项奖。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坚持以“党建+安全”为自主安全班组建设的指导思想,不断强化党建与EHS业务深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二十大 · 重实践丨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安全防线,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多家风电场获控股安全管理奖项

2024-03-05 14:18 来源: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 作者: 王治卿

2月26日,华润电力组织召开2024年EHS工作会议,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万顺风电场、驿马池风电场获华润电力2023年度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先进奖,阜新检修基地获华润电力2023年度运营项目EHS管理专项奖。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坚持以“党建+安全”为自主安全班组建设的指导思想,不断强化党建与EHS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率先垂范、先锋楷模”作用,建立“应急安全体验培训基地”,首创公司全方位应急培训平台,实行“人人班组长、人人安全员”的管理模式,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员工为主体,践行自主化管理,营造“员工自主、班组自控、同心协契”的安全文化氛围,不断提升班组自主安全建设水平。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点工作任务,以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再提升为目标,以保障设备运行可靠高效、安全稳定生产为使命,继续稳步推进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安全生产作出更大贡献。

220007711690739712 - 副本.jpeg

作者: 王治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