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23年二季度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满意度测评调查结果,收到53家售电公司的满意度情况,占全部参与交易的售电公司的92.98%,售电公司满意度综合得分为98.486分,其中35kV及以上电力用户满意度得分98.475分,10kV电力用户满意度得分98.489分,各售电公司得分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公司 > 报道 > 正文

2023年二季度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满意度测评调查结果公布

2023-08-18 13:15 来源: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23年二季度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满意度测评调查结果,收到53家售电公司的满意度情况,占全部参与交易的售电公司的92.98%,售电公司满意度综合得分为98.486分,其中35kV及以上电力用户满意度得分98.475分,10kV电力用户满意度得分98.489分,各售电公司得分情况见附件。调查收到的零售用户意见建议58条,将逐个向相关售电公司反馈。

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2023年二季度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满意度测评调查结果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的通知》(桂电交易〔2023〕97号)要求,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年二季度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桂电交易函〔2023〕201号),于2023年7月28日-8月13日对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二季度满意度情况开展测评,本次测评工作采用线上问卷调查的方式开展,调查内容是电力用户对2023年4-6月期间向本企业提供售电服务的售电公司服务满意度情况。

调查期间共收到有效样本量1983个,占全部样本总数的16%,其中35kV及以上电力用户的有效样本328个,占35kV及以上电力用户样本总数的26.2%;10kV电力用户的有效样本1655个,占10kV电力用户样本总数14.5%。收到53家售电公司的满意度情况,占全部参与交易的售电公司的92.98%,售电公司满意度综合得分为98.486分,其中35kV及以上电力用户满意度得分98.475分,10kV电力用户满意度得分98.489分,各售电公司得分情况见附件。调查收到的零售用户意见建议58条,将逐个向相关售电公司反馈。

广西电力市场满意度测评调查是提升广西电力市场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抓手,通过满意度调查及时发现市场服务的薄弱环节,帮助和促进各售电公司不断改进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市场主体交易体验感。

特此通知。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8月1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