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1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公布了2023年8月指数审议结果。在本次调整中,MSCI中国指数新纳入29只中国股票,剔除19只。新纳入股票中,能源领域包括中油资本、孚能科技、中国西电、公牛集团、豪迈科技;汽车领域包括江淮汽车、北汽蓝谷、福田汽车、宇通客车、中国重汽。据了解,MS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MSCI中国指数更新!中油资本/孚能科技/中国西电/豪迈科技新纳入榜单

2023-08-11 11:5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1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公布了2023年8月指数审议结果。在本次调整中,MSCI中国指数新纳入29只中国股票,剔除19只。

1.png

新纳入股票中,能源领域包括中油资本、孚能科技、中国西电、公牛集团、豪迈科技;汽车领域包括江淮汽车、北汽蓝谷、福田汽车、宇通客车、中国重汽。

2.png

据了解,MSCI中国指数是由摩根斯坦利国际资本公司(MSCI)编制的跟踪中国概念股票表现的指数。MSCI中国指数系列包括MSCI中国指数、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及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上的国际和境内投资者。

本次调整中,MSCI中国指数新增29只中国股票为光迅科技、江淮汽车、安克创新、北汽蓝谷、东方雨虹、福田汽车、中国电影、中国西电、太极集团、中油资本、东鹏饮料、新易盛、和辉光电、孚能科技、公牛集团、巨星科技、海信视像、恩华药业、凤凰股份、恺英网络、东方明珠、人民网、拓荆科技、豪迈科技、鸣志电器、天孚通信、弛宏锌锗、宇通客车、中国重汽。

除新纳入股票之外,MSCI中国指数本次剔除了19只中国股票,包括金隅股份、中国联塑-H、达安基因、绿城服务、坚朗五金、泰格医药-H、华新水泥、健帆生物、昭衍新药、康龙化成-H、平煤股份、博腾股份、复旦微电子-H、陆家嘴-B、西藏珠峰、桃李面包、中泰化学、融捷股份、我武生物。

1.png

MSCI_Aug23_ChinaAOnshorePublicList_EN_00.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