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格力电器在回应投资者问答时表示,公司拥有光储全直流空调系统,以及电池模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机架式储能系统、光伏并离网储能系统等多种储能产品。格力电器称,公司在绿色能源领域持续发力,致力于新能源电器及近用户侧能源互联网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协同构建能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格力电器:公司拥有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光伏并离网储能系统等多种产品

2023-08-11 09:4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格力电器在回应投资者问答时表示,公司拥有光储全直流空调系统,以及电池模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机架式储能系统、光伏并离网储能系统等多种储能产品。

格力电器称,公司在绿色能源领域持续发力,致力于新能源电器及近用户侧能源互联网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协同构建能源信息化与直流化新生态,推动绿色经济转型。格力光伏直驱空调系统、光储全直流空调系统已成功升级为“零碳源”空调系统,创新并行梯级压缩制冷。光伏(储)直流空调系统搭载格力电器全球首创的光伏直驱变频技术,获评“国际领先”科技成果鉴定,实现了空调直流化、能源信息化以及管理精细化,打造出一套“源-储-网-荷”多元换流的零碳直流生态系统。

此外,在储能赛道,公司拥有电池模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机架式储能系统、光伏并离网储能系统等多种储能产品,覆盖KW到MW级别,为工业调峰、电网调频、通信基站、数据中心、轨道交通、风光消纳、商业综合体等储能领域提供高效解决方案。2022年以来,公司在新能源各大领域积极拓展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提高电池安全性、耐低温、高倍率等传统锂电瓶颈性能。格力钛储能系统为西藏等大温差、高海拔地区的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奠定技术基础。格力钛获评“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高安全大倍率储能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获评广东省科学技术科技进步奖、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